第十二屆「亞洲侍酒師-葡萄酒大賞」9月29日於香港及上海兩地同時隆重登場 - WineNow HK
活動

第十二屆「亞洲侍酒師-葡萄酒大賞」9月29日於香港及上海兩地同時隆重登場

9月29日,第十二屆亞洲侍酒師-葡萄酒大賞(Asia Wine Spirits Awards by Sommeliers,簡稱AWSA – Sommerliers)將於於香港及上海兩地同時隆重登場。

屆時,香港及上海分別聚集16位本地及國內的專業專業侍酒師為評委,將對來自世界的葡萄酒及烈酒進行品鑒、評審,並最終選出品質優異的葡萄酒。

歷經12年,AWSA – Sommerliers 繼續開展“選酒”賽事,這也可能是業內唯一一個100%完全由侍酒師擔任評委的葡萄酒和烈酒比賽。

侍酒師們能用最接近消費市場的角度,選出品質優異的葡萄酒及烈酒。也能借由大賞提升侍酒師在葡萄酒行業的影響力,並幫助葡萄酒及烈酒品牌開拓更多知名度。

100%侍酒師評委團隊
隨著葡萄酒行業的不斷發展,侍酒師這一特殊行業被更多人關注和瞭解。侍酒師不僅僅是一個職業,也指引著酒行業的方向,讓更多人認識和瞭解到葡萄酒。

但即便侍酒師的重要性日漸提升,國內外的大小葡萄酒評選比賽仍較少邀請侍酒師擔任主要評委。為了提升侍酒師在葡萄酒行業的推動力和影響力,AWSA – Sommerliers 一直在努力。
侍酒師站在葡萄酒銷售和推廣的第一線,他們往往比酒評家和葡萄酒講師等更清楚知道消費者要什麼,也能更快速掌握葡萄酒行業的各種趨勢。有鑑於此,歷屆 AWSA – Sommerliers 的評委團隊都100%由業內侍酒師組成,他們將用自身的專業經驗和最接近市場的角度評選出優質的酒款。

香港賽區由Master Yohann Jousselin 為主席,帶領 12 位港澳 AS 高級侍酒師組成,成員均有高級侍酒師及餐飲業界的買手,不單只是評審,有機會被當中的侍酒師推薦加入其餐廳的酒單,這可是葡萄酒對世界最佳的証明和認可。

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時間

08:00 - 17:00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