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酒經月刊》是一本專門的中文葡萄酒雜誌,包羅全世界釀酒業及酒市最新消息。評論客觀公正,報導酒價最新行情,介紹買酒及品酒技巧竅門,自1998年創刊以來,深受各大產酒國,酒商及愛酒人相交讚譽和歡迎。

本刊的讀者覆蓋面廣泛,在香港和中國大陸擁有大量的讀者,曾為國泰航空公司選為機艙、頭等及商務貴賓室指定讀物。國泰航空機艙刊物今年推出電子版,《酒經月刊》獲邀加入新開設的「機艙雜誌圖書館」(inflight magazine library), 國泰航空是次從100多份國際刊物中,挑選40本雜誌加入「機艙雜誌圖書館」,《酒經月刊》是唯一一本入選的中文酒雜誌。

《酒經月刊》現時同樣是法航、新加坡航空商務貴賓室之指定讀物,也是九廣直通車之車廂內指定讀物。

《酒經月刊》已經開通了iPAD的應用程序,讀者可以用iPAD瀏覽本刊,只要在iPAD登入「香港雜誌」,便可以找到《酒經月刊》可供下載,對海外及內地讀者很方便;

《酒經月刊》的對象都是一群有消費力的愛酒人士,是業內一個很好的宣傳媒介。 《酒經月刊》是愛酒藏酒人必讀的刊物,每年很多大型的拍賣會、餐飲展覽都指定在本刊惠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