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rated 線上酒商盛大啟航: 進軍高端烈酒市場,尊享指尖奢華體驗 - WineNow HK
新聞動態

Crurated 線上酒商盛大啟航: 進軍高端烈酒市場,尊享指尖奢華體驗

2023年12月07日

與全球最享譽的酒廠攜手,匯聚 Samaroli MacallanThe Glenturret Royal Salute 的卓越佳釀,締造尊貴無比的品味之旅

Crurated 繼在線上零售平台成功開啟優質珍稀葡萄酒銷售新紀元後,該品牌今日宣佈正式進軍高端烈酒市場。為消費者打開了一扇通向全球最令人嚮往藏品和酒桶之戶,直接將消費者與生產商聯繫在一起,為他們提供前所未有的奢華體驗。

與國際知名品牌和業界新星攜手合作,我們將於2024年上半年推出 Maison Lineti, a Samaroli bottling of The Macallan, The Glenturret, Royal Salute, Camus, Dictador,Ballantine’s等精選之珍釀。

Crurated 榮幸呈獻首款烈酒,Samaroli Macallan Single Cask 1997,彷彿詩意地展現了 Speyside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極致之美。這款佳釀是由 Samaroli 挑選的精良酒桶於1997年灌裝,經歷長達26年的陳釀,於2023年傾注而出,全球僅生產了108瓶。它是 Speyside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珍稀之作,揭開了深色水果交織的交響樂章,有李子、莫雷洛櫻桃、無花果和棗子的甜美旋律。隨後,濃郁的牛奶朱克力香氣與乾果的微妙香味,如無花果乾和榛子,悠然升華。花香的淡淡幽雅中透露着乾燥紫羅蘭和紅玫瑰的香氣,伴隨著黑胡椒、肉桂和一絲丁香的香料交織。隨着時間推移,香氣轉向更深和更濃郁的層次,散發出誘人的甜煙草、甘草、楓糖漿和濃郁黑咖啡的調性。入口初現強烈的衝擊,然後迅速轉為完全的柔順、柔軟且圓潤,並伴隨着持久的牛奶朱克力餘韻。結尾如詩如畫,極致柔滑,讓味蕾沉浸其中。這瓶佳釀源自 Samaroli ──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瓶裝藝師之一,在 Oloroso 雪莉酒桶中陳釀,呈現出獨特的風采。這是一家頂尖的獨立裝瓶商與全球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完美交融的結晶。在上個月破紀錄的拍賣會上,The Macallan 1926創下歷史新高,成為拍賣史上售價最高的葡萄酒或烈酒,而 Crurated 則首次推出 Samaroli Macallan Single Cask 1997,將這兩種卓越融合於一瓶,成為藏家們追捧的珍品。誠摯邀請會員競標,擁有這瓶匠心獨運的珍品。

 

Crurated 精心選取這款來自 Speyside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由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釀酒廠 The Macallan 所釀制而成。1997年於 The Macallan 歷史悠久的老釀酒廠,透過傳統的銅製蒸餾器巧妙調和而成。這瓶佳釀被視為真正的寶藏,由獨立裝瓶商悉心挑選呈現。然而,在2000年初,該釀酒廠限制了其名稱在非官方裝瓶上的使用,使得這款佳釀的存在逐漸淡去。這份稀有性使得這款威士忌更顯卓越非凡。它展現了初裝 Oloroso 雪莉桶的純粹風采,在傳統的Dunnage酒庫中靜靜陳釀,享受着完美的環境條件,讓這瓶威士忌得以極致的成熟。

於十二月底,Maison Camus ──這座最大的獨立干邑酒莊,巧妙融合傳統的深厚底蘊與科學的前瞻精神,它將引領饕客目光,展現其精心打磨的系列產品。其中,Cognac Camus Collection Privé Légion d’Honneur 更是焦點之一,彰顯法國至高榮譽的瑰寶,由第一執政官 Napoleon Bonaparte 於1802年所創立。同樣矚目的還有 Cognac Camus Cuvée 4.186 Electrum ──這第七款至尊Cuvée,由四種複雜陳年的干邑液體結合而成,總陳年時間達186年,是 Camus 酒莊迄今最珍稀的特級Cuvée,僅生產了 315瓶。更令人垂涎的,是Cognac Camus Collection Privé Gérard Basset Tribute,一款極為獨家的混釀,向 Gérard Bassat 致敬,並巧妙地呈現在精緻的皮套中。這是一個極為罕見的限量版,總數僅有20瓶,而其中50%的收益更將捐贈至Gérard Basset基金會。此外,Crurated更將掀起一場競標風潮,誠摯邀請會員們競相投標極為珍稀的 Ateliers Camus 傑作。這套僅有五套的限量版,每套包括三瓶,是一件真正的藝術品,估值為125,000歐元。

Maison Lineti 釀酒廠與老式威士忌的先驅Maison Lineti攜手合作,這間酒莊深受優雅葡萄酒的啟發,將兩個領域的精髓融匯。“First Drops”將會是該品牌自 2019 年創立以來首款推出的極致之品。“First Drops”的風味獨具深沉,散發着無與倫比的獨特韻致,您可以透過Crurated平台直接從釀酒廠購得。三種令人垂涎的酒桶可供選擇,包括 EX-波本威士忌、EX-干邑白蘭地EX-紅寶石砵酒(後兩者由Crurated 獨家提供)會員更有機會競標購得原桶,而這些酒桶的陳釀時間則完全由擁有者自行把握。隨後,擁有者將受邀根據Maison Lineti 的威士忌大師 Magali Picard 博士的指導,親自為酒進行裝瓶。Maison Lineti 的誕生源於來自優質葡萄酒領域的企業家的構思,巧妙結合創新和傳統,成就了一個獨樹一幟的品牌,專注於製作符合法國特級莊園標準和工藝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 Maison Lineti 威士忌都展現獨特的風格,橫跨年份和歲月,這款優雅的酒以花香和礦物味為特色,口感平衡宜人,酸度與新鮮感的交融豐富了味蕾的層次,成就了一瓶令人陶醉的佳釀。

 

The Glenturret的酒系珍藏將包括來自蘇格蘭最古老釀酒廠的 The Glenturret 50 年陳釀威士忌。這款獨特的佳釀僅生產了150瓶,儲存在由法國奢華水晶品牌Lalique製造的引人注目的黑色水晶瓶中。The Glenturret與Lalique攜手呈現的 The Glenturret’s Trinity Series in Lalique,是一款極具限量收藏價值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將於2024年初展開拍賣。該系列慶祝三個支持The Glenturret威士忌釀製方法的基石 ──來源、高超技藝和熱情。每款僅限量推出320個水晶瓶,The Glenturret Provenance The Glenturret Prowess 的面世是對釀製如此豐富和深邃精神的威士忌所需的工藝、承諾和耐心的極致致敬。此外,來自該酒廠2023年核心收藏的三款罕見單一麥芽威士忌 ── 25年、30年和35年陳釀,也將於2024年初開始拍賣,數量極為有限。

 

由Crurated特別挑選並由Royal Salute裝瓶的獨家酒桶,孕育出一款在罕見的泥煤四分之一酒桶完美陶冶而成的獨特混釀佳釀。這款特製的酒款,是對烈酒精魂的極致肯定,預計將於2024年初以獨特的單瓶形式出售。隨着春天的來臨,單瓶的 Ballantine’s 40年陳釀蘇格蘭威士忌、被譽為“The Macallan of Mezcal”的 Mezcal Amarás 威士忌和 Dictador 朗姆酒系列,以及 Maison Lineti 的更多新品也將在市場上推出。

為了與 Samaroli 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Crurated於2024年呈獻這位著名裝瓶大師的另外一系列獨特佳釀。此次提供的多樣烈酒組合包含威士忌、朗姆酒和雅文邑等,其中兩款尤為珍稀的瓶裝朗姆酒引人矚目:Samaroli Caroni 1997 Samaroli Jamaica H. 1993。由於在蘇格蘭大陸性氣候下陳釀,與在牙買加陳釀的有極大不同這兩款朗姆展現出迥異的風味特質。此外,我們還推出一款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 Samaroli Springbank 1997。在拍賣中,您還有機會競標 Samaroli 歷史悠久的瓶裝佳釀,跨足雅文邑、威士忌和朗姆等三大品類。Samaroli 的獨特之處體現在其嚴謹挑選的酒桶、在獨具特色的陳釀倉庫中經心陳釀,以及高超的混釀技術,使每瓶烈酒都呈現獨特而無與倫比的品味。Samaroli每年推出的限量瓶裝更突顯了其對於每次發表都追求獨特表現的承諾。

Crurated 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Alfonso de Gaetano 表示:「此舉充分展現了 Crurated 團隊對於致力為全球會員社群提供卓越存取權限、品質和真實性的堅定承諾。」「對於烈酒的觀念,正如我們在葡萄酒領域所取得的成功一樣。隨着我們積極擴展到其他領域,這種改變將得以延續。進軍烈酒市場不僅激發了現有會員的興奮之情,更為我們提供了吸引新客戶的絕佳機會,同時也將培育人們對於兩個品類以及其他領域的熱情。」

Crurated 相信所有充滿好奇心的人都應該有機會接觸到優質的產品,無論是新手還是長期收藏家,以及更多的愛好者。目前,我們提供四種不同的會員資格,由免費的探險者選項開始,隨著深入,逐層升華至各式付費會員資格的層次;與此同時,我們的網站還有一個“商店” 區域,對所有人開放。各種會員身份均附贈獨特的福利,包括能夠安全儲存數百瓶最新獲得的上乘葡萄酒,或者取得稀世年份的佳釀,專屬邀請的活動以及客製化服務。信任在這個社群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憑藉着先進的技術和完善的儲存體系,會員們可放心,他們所購得的佳釀將以最完美的狀態送達,並附上獨特的區塊鏈代碼,以提供極致透明度和對資產價值的堅實保護。

新的烈酒分配計劃預計每兩週發佈一次,消費者可以期待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威士忌、蘭姆酒、干邑白蘭地、雅文邑酒等精選系列。

隨着 2024 年計劃的進一步揭曉和全新類別的推陳出新,Crurated 將再度舉辦一系列精心籌劃的獨特活動,與製酒商和匠人們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展開。Crurated 是一個開創性的基於區塊鏈的葡萄酒和烈酒社群,通過 NFT 證書確保其售出的每一瓶陳年佳釀的真實身份,並確保所有葡萄酒和烈酒均直接來自生產商。

相關文章

有機酒文化席捲市場 專訪「法國有機釀酒師協會」 - WineNow HK
2023年12月21日

有機酒文化席捲市場 專訪「法國有機釀酒師協會」

有機農作、可持續地耕釀和天然釀酒法,在源頭過程避免添加化學藥劑,或減少人為干預,除了是尊重大自然的釀酒修養,也讓酒液更為優秀,既保存到風土的純粹韻味,也表達到粗製工業化所缺的精品風味。 有機酒文化,毫無疑問是近年的酒圈新貴。 另一方面,數年[…]
「加州葡萄酒莊巡展」 再度回歸亞太市場 - WineNow HK
2023年10月13日

「加州葡萄酒莊巡展」 再度回歸亞太市場

加州葡萄酒協會 (California Wine Institute) 秉承推廣酒區的使命,在亞洲重點市場發揚加州葡萄酒及品酒文化,以及「金州」的樂活精神 (大膽、樂觀、創新和永續發展的精神)。 近年,加州葡萄酒產業遇上疫情、山火和大規模乾[…]
Coravin® 首度推出著名普普藝術家 Keith Haring 藝術家限量版  以經典作品 呈獻獨家 Timeless Six+取酒器 - WineNow HK
2022年09月21日

Coravin® 首度推出著名普普藝術家 Keith Haring 藝術家限量版 以經典作品 呈獻獨家 Timeless Six+取酒器

Coravin® 首度推出著名普普藝術家 Keith Haring 藝術家限量版 以經典作品 呈獻獨家 Timeless Six+取酒器 (2022 年 9 月 13 日,香港) 作為全球葡萄酒取酒技術的先驅,Coravin 將推出首個 T[…]
加州葡萄酒雙月活動回饋 - WineNow HK
2022年09月20日

加州葡萄酒雙月活動回饋

Calfiornia Wine Institite 加州葡萄酒協會(簡稱CWI)建立於1934年,其總部設在加州的三藩市,它是一個擁有1000個加州酒商的非盈利的貿易組織。   加州葡萄酒協會的目標是提高加州葡萄酒的出口量、增加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