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 WineNow HK
活動

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Glenfiddich單一麥芽威士忌呈獻:

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橫跨蘇格蘭,衝出國際,踏上瑰麗多彩的蒸餾旅程

以嶄新方式探索品牌非凡歷史 

打造人氣打卡位 品嚐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1年9月30,著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 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創辦人William Grant 花了20年的時間,匠心獨運創造「山谷中最頂尖的威士忌」。自創辦以來,William Grant 及其後人的熱情、堅持與膽色令品牌的威士忌於業界獨佔鰲頭多年。Glenfiddich 是世界上少數碩果僅存的家族威士忌酒廠,於世界各屢獲殊榮。為了讓本地的威士忌愛好者體驗品牌自1887年的歷史、各種傳奇故事和蛻變,Glenfiddich特意舉辦為期12日的 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由10月1日起至10月12日,於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 2 號鋪,讓各位來一趟穿越時空、不受地域所限的奇妙旅程:橫跨蘇格蘭山脈、紐約大都會及現代之旅;精心打造多個瑰麗的打卡位,以嶄新方式讓大眾感受品牌的非凡傳奇。

 

Glenfiddich帶領威士忌愛好者穿越時空 來一趟不受地域所限的奇妙旅程

首站將引領各位遊歷蘇格蘭Speyside Dufftown,見證特立非凡威士忌酒廠之傳奇故事,讓一眾威士忌愛好者回到1887年—酒廠成立的時刻,細嚐源自鹿之谷的風味。品牌精心佈置場地,讓人恍如置身蘇格蘭綠草如茵的山脈,完全進入創辦人發跡的起點,盡情享受非凡的代入式體驗。

下一站,各參加者將橫越大西洋,飛往現代化的大都會—紐約,來一場充滿未知的美國之旅。1963年起,Glenfiddich開始生產全球第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產品,成功建立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當單一麥芽威士忌仍是蘇格蘭人獨享的秘密時,世界各地習於飲用調和式威士忌的消費者,因為Glenfiddich的先鋒者精神,而紛紛開始體驗品嚐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樂趣。自此,威士忌的世界變得不再一樣! 這特意打造的美國之旅,讓威士忌愛好者盡情探索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回顧輝煌歷史後,最後一站,品牌將引領各位重返現代,踏進Where Next,前進未知的旅程。自2000年起,Glenfiddich就屹立全球獲獎最多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稱號*。由1887年至現在,品牌不斷創新不滿足於當下。糅合前人的釀酒經驗、加上現代的視野,繼續為威士忌愛好者帶來嶄新的酒,熱切期待酒廠的下一個Where Next 。

*2000年起,Glenfiddich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及「國際烈酒競賽」這兩項全球最著名的競賽中,獲得獎項超越其他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細味歷久不衰的雋永Glenfiddich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Glenfiddich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為了讓各參加者一同細味歷久不衰的雋永,品牌悉心設計期間限定體驗,價值HK$120的套裝包括活動入場券、一隻威士忌酒杯,並精心挑選兩款經典酒款供品嚐:Glenfiddich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Glenfiddich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fiddich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fiddich 12 Year Old


在最優質的美國橡木與歐洲橡木雪莉桶中精心熟成至少 12 年,再在橡木融合桶中融合而顯得溫潤柔和,增添香甜淡雅的橡木風味。色澤呈現金黃色,加上獨特的清新果味,散發一抹淡淡的啤梨香。口感帶特有水果香甜風味,展現麥芽與橡木的微妙均衡,更帶來悠長、順滑、醇厚溫潤的餘韻。

Glenfiddich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fiddich 15 Year Old

醞釀在三種不同特色的橡木桶,分別為西班牙雪莉橡木桶、美國波本橡木桶及全新美國橡木桶,並於獨特的Solera Vat中融合靜置,添加溫潤的辛香料風味。巨型的Solera Vat自1998 年以來從未清空過的,始終保持著半滿的威士忌。色澤呈金銅色,散發香甜石楠花蜜與雲呢拿軟糖般的綜合迷人香韻,融合濃郁的果香。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散發雪莉橡木桶、杏仁糖、肉桂與薑融合而成的多層口感,濃郁圓潤;並帶來香甜縈繞,持久滿足的餘韻。

所有參加者可獲贈威士忌品酒杯一隻(售價:HK$80),安在家中亦能細味品牌的經典。

Glenfiddich Where Next 期間限定體驗

日期: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2日

時間:12:00nn – 10:00pm(30分鐘為一節)

地址: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 2 號鋪

入場費用:HK$120 (套裝包括活動入場券,一隻威士忌酒杯和免費品嚐Glenfiddich 12年與15年威士忌)

購票網站:https://www.eventhk.com/event/gfwherenext/

*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Glenfiddich單一麥芽威士忌

位於蘇格蘭Speyside區的Glenfiddich是成功建立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的傳奇威士忌蒸餾廠。創辦人William Grant (威廉・格蘭) 花了 20 年的時間夢想打造「山谷中最頂尖的威士忌」。在他的家人協助下,徒手建造蒸餾廠,並於1887年的聖誕節成功蒸餾出第一滴酒液。William Grant 把它命名為Glenfiddich,即蓋爾語中的「鹿之谷」。

1963年,品牌更加將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推向全世界。這一年,Glenfiddich開始生產純麥威士忌,是業內最早推出單一麥芽威士忌產品的品牌。從此之後,威士忌的世界變得不再一樣!自2000至今,Glenfiddich仍然屹立全球獲獎最多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稱號*。擁抱無限可能,這獨立非凡的威士忌品牌致力開創先河,樂於嘗試並挑戰下一個「Where Next」,延續創辦人的創新精神。

*自2000年起,Glenfiddich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及「國際烈酒競賽」這兩項全球最著名的競賽中,獲得獎項超越其他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時間

12:00 - 22:00

費用

120

活動類別

酒展

地點

銅鑼灣 京士頓街2號鋪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