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現場售票」酒經春展2023: 年度盛事 | WineNow Spring Fair - WineNow HK
活動

「請現場售票」酒經春展2023: 年度盛事 | WineNow Spring Fair

> 按此購票 <

日期: 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12時至7時 (最後進場時間6時半)

地點: 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 ATELIER  (鰂魚涌地鐵站C出口)

門票: 每位港幣220元正

每人一票,進場免費試酒。憑票附送:

  • 100元無條件現金券 (只限當日買酒使用,不設最低消費要求)
  • Lucaris Lavish 無腳水晶酒杯 乙個 (零售 $120)
  • 酒杯袋乙個
  • 驚喜大抽獎:下午4時

> 按此購票 <

今次酒展,除了有二十多家展商供品嘗,我們還安排了一個「加烈酒特區」,搜羅了各式加烈酒 (Fortified Wines) 二十多款,讓大家重溫這種曾經輝煌的酒類。

在上世紀七十年代之前的一個世紀多,歐洲隆重的宴會的酒,幾乎都是以加烈酒始,也以加烈酒終。現在見到的隆重宴會(包括皇室的宴會),很流行以「雪利」(Sherry)來配第一道湯,非常流行是水魚湯。然後到了最後,就會飲「波特」(Port) — 香港人稱為「砵酒」。可以配藍芝士,男士則一邊抽雪茄,一邊飲「波特」。

加烈酒,當然有其迷人處,屆時我們邀請了總編輯「劉校長」,和其他專家介紹,大家可親自品嘗各種「加烈酒」的風味!

加烈酒特區特別鳴謝:Fine Vintage, Leung Yick Company Limited, MWM Wine School by Debra Meiburg MW, Hong Kong Wine Academy

 

> 按此購票 <

如受疫情或者天氣影響,延期或者取消的活動已售門票,均可獲全額退款。敬請留意政府措施,以及大會最新公佈。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是次活動只接受年滿18歲人士參加。
門票一經售出,恕不退換。
日期

2023年04月29日

時間

12:00 - 19:00

費用

220

活動類別

品酒會,酒展,酒類教育

地點

鰂魚涌英皇道 K11 ATELIER